CHICKAL

断伽-业余爱好

哈哈哈  我不活啦  【震声

“朋友,吃安利吗——”

完全我流  极度OOC  这不是演习  短打  刀疤星和阿德里表面和平线  看ddl会后拐带电饭煲一起泡吧【??

“你说的这两人,他们好不好?”

看清楚cp  冰点蹦极  年龄差10+  你说拉郎我说妙  妙妙妙

食用愉快







---







“实话说,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。”

断刀流将三角酒杯重新往吧台内侧推,上衣顶端的两颗扣子解开,领带早已不知扯到了什么地方。语气分不出是否受了酒精影响,嘴角却的确咧开:“你知道,这是常有的偏见——你太年轻了。”

‘呯’。

被音乐掩盖过而显得细小的玻璃碎裂声,伽罗没有回头,酒吧服务人员匆匆去处理摔碎的果盘。“资历主义观点?”最初那颗樱桃还半沉在他的杯底,对方却已经跟调酒师说了第四声谢谢。“也不全是。”这次换成特基拉日出,橙黄橙黄和装饰的凤尾在灯光下透光,大概是色调突然明艳的缘故,断刀流像忽然反应过来:“我喝得太快了?”稍微露出一点惊讶的表情,伽罗摇摇头,“没有。”黑色手套重新碰上握柄,抿了一口后还是放下酒杯,不习惯并非轻易能更改。“别紧张,来得少而已。”笑声有些理解,断刀流侧过身后靠着吧台边缘,示意他偏头看去,“看看,那边都是准备骗漂亮妹妹的。”

同时距离阿德里星代表和刀疤星代表被安排入住的酒店最近,一定程度上佐证了这间酒吧的地段。卡座区人不少,伽罗莫名有心去寻找一下是什么人刚才制造了噪音,但断刀流与他关注的重点明显不同。“五瓶酒,一排杯子,一晚能来七八波。”金灿灿的墙壁被射灯照到时晃眼,伽罗认真分辨才判断出对方正在看的是哪桌。“有这么夸张?”前排位置起身的人又挡住了视线,断刀流冲他摇了摇手指,“怎么没有,不要小看女人——蹭卡拍照玩玩游戏,实际上,酒吧老板最喜欢。”

“因为有理由不断开酒吗?”音乐似乎变大了,话语都显得模糊不清,伽罗闭了一下眼睛。“那只是一部分。关键是人气,跟女士免票入场一脉相承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消费男性购买力。”声音穿过喧嚣,似乎有杯底放下重新碰在台面,“x,说白了就是逮着褥羊毛。”笑声很低,手指扯上衣领抖了抖,断刀流懒在座位上。霓虹灯牌自头顶投下阴影,切割出暗色的睫毛。为了联合会议特意刮过的脸已经重新冒出胡茬,但本人似乎是不再决定继续这样的面子工程了。伽罗收回视线,他至少得解决一杯,但这个目标似乎有些远大,蓝色层层沉到底,循序渐进还是长痛不如短痛,这是个问题。


“我上次有没有说过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在干什么?”喧嚣热烈,夜晚歌舞表演伴随焰火齐飞,巨大的鼓点震慑耳膜,伽罗稍微捂住耳朵弯下身,靠不断盯住断刀流的嘴唇来判断对方说话的内容,“现在回想,简直是少见的人性光辉。偷了飞船半夜开出去,就为了找个角落看星星——”回声太大,伽罗开口的瞬间即被淹没:“是吗、……”

“那当然。这还不是最精彩的,精彩的是没想到内部防守也那么严,那可是我自己的辖区啊,开出去不到两分钟,各种警报乱响得差点坠机,谁设计的这么人性化的系统,搁我屏幕上轮流熊猫点香!还有电子横幅,什么回头是岸,第二天全部人都知道昨晚有个家伙开着飞船撞进湖里了。监控反复播放了三天,吓得我很久路过那块显示屏都没敢抬头走路。”

莹蓝色的头发垂到座位下方,伽罗稍微侧着头对他半眯起了眼睛,昏暗闪光下几乎抹平所有不同,只剩对方同样单纯地微笑着露出犬牙。“这真是太惨了,惨案。”语气有一丝同情的沉痛,并且非常准确地被断刀流捕捉到了,“可不是。”时间在消磨中过去,年轻上将面前的酒杯终于见底,在自己再碰到之前却被对方抢先推走。“你别喝了。万一倒地我不好交代,我可不想上你们的军事法庭。”收回手时半截袖子推到小臂,断刀流脸上缝线留下的疤痕与白天相比深了些,背景炫目有镭射光乱转。“怎么?”伽罗暂时没说话,他不知该不该提出自己已经有一阵感到困倦。“……累了。”

“?我x,说万一还真万一,起来出门吹风。”迅速起身的同时终于捡起西装外套,上前即将碰到人的肩膀却忽然停住动作。室内的纷乱仅仅掩盖了一瞬一闪而过的冷光,断刀流保持在原地。“冷静点,我没恶意。”


靠近吧台一侧的手刃完全是下意识防卫;为了佐证自己的话,断刀流伸出的右手慢慢平张开五指。勾起嘴角莫名透出一份不羁,伽罗抬头看他,蓝眼睛对上蓝眼睛,“……我——!对不起,我很抱歉、……”醉意已经到了一定程度,清醒暂时回笼后几乎立即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极其不妥,“没事,近距离见识了一下战争兵器,体验难得。”断刀流收回手,玩笑适到好处,找出的领带拿在手心。幸好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,也都明白对方不是会随意上升的人,多多少少互相有所了解。一口气下楼后冷风扑面,伽罗站在灯下垂眼的同时,一旁的人翻开打火机点上烟,冲地面吐了口气。

“开始变困是醉酒的表现,这个没人教过你?”

拨了拨短发让它们重新半立起来,断刀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时间不算晚,第二天早上双方都没有会议,倒也浪费得起。伽罗再开口时很小地打了个酒嗝,虽然听上去像被噎住了一样。“抱歉。”周围挺安静,零零散散还有几个人在身后靠着墙壁,明显是同样出来放松的。树影投在地面上挡住了黄色光晕,一时谁都没有再说话。火星一闪一闪,弹掉半截烟灰后断刀流伸展了一下手臂,“算啦。我刚开始没注意,你点的什么?”

“……”皱眉动作太明显,不过思考能力似乎没有受太多影响。“‘Tomorrow’ ?” 斟酌依旧认真,街道上开过几辆车,拉着声音跑出很远。断刀流瞠目结舌,忽然不知该怎么称呼,叫名字太熟,其他的又太生硬。“……你胆子也太大了点。”语气里有些苦笑,“不考虑量力而行吗?”

“它、特别?”

哦,酒吧小白犯下的错。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开始变冷,断刀流放下袖子,移动脚步时伽罗只用手腕敲敲自己的额头。这次靠近的结果明显要友善很多;“今晚结束了。还能走?我送你回去。”吸到一半的烟被踩灭,或许它夜半会出现在某个流浪儿的手中。摇头还是晕眩,伽罗半盯着地面,“我认得路。况且被其他星球拍到不好。”连拒绝也表现出一点受到良好教育的礼让,他将垂到眼前的头发重新掀到背后。

就在这时,酒吧大门忽然掀开,一对搂抱着的情侣脚下不稳地冲了出来,边走还边不忘啃嘴唇。口哨也有一两声,但旋即便重新隔绝进了闪耀的灯光中,只剩下断掉半跟的高跟鞋拖拖沓沓,男女互相拉扯着挪到离他们十几米远的路边等出租车。“没人拍,宾馆周围都被遣散了。你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想睡在大马路上。”断刀流搓搓鼻子,他的确不擅长跟年轻了十岁的人打交道,哪怕最开始是因为其的传奇经历才被吸引。对方也不再出声,大概是表示同意,松开身边的灯柱后抬头用力眨了眨眼睛。转身迈步倒是走得很稳,似乎要侧面证明提议者是在杞人忧天。街角尽头很快进入一条新道路,断刀流忽然叹了口气。

联合会议正式开始的第一天,他是否不该在下午的进程结束后等在走廊,无视其他人的目光,对这位阿德里新星伸手说,认识一下?我叫断刀流。










-FIN-


*这法庭上定了(快住口!!)传说中的断片酒  伽你其实酒量可以啊(瞳孔地震

*副标题:相  敬  如  …(0分警告)洗清革面  干坐吧台对饮  不带坏小朋友  靠  房都不开  断哥你是不是男(物理消音

*污染tag我太水了dbq【无能泪目】

*我流断:宇直(???)其实出人意料是很有分寸感的人…(在不被惹到的情况下

*个人理解伽和断:互相知道  但不了解  就有点像  对家大手互相看……(??住口)有时反而能够更多地出于技术层面予以肯定  添加亿点脑补  所以  多边会谈时遇见然后邀请去酒吧  我觉得伽可能会去……!【

不过  总觉得断其实还是会用自己的一套评判眼光看伽啊……就  不太会把他当做跟自己放在一起比较的那一类x

*一朝get到ddl的好直接失足  他俩相处真好我先嗑了(??醒醒!!

有没有老师让我看看酒后乱x  419…(闭嘴!!woeudxjjznaksjjsjskskzja (疯狂摇晃

*小思考题:断跟伽凑在一起泡吧  吧里的其他人怎么看他们——哈哈哈哈哈哈我上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*不过  话说回来  这两位之间还真是‘业余爱好’啊……(感叹)敌对就是敌对  算了x  爽过等于爱过  再见【光速自动爪巴








【偷偷地•if向世界名画小剧场?】

一路连拖带抱带着断片伽好不容易回到阿德里星代表入住酒店的断:……

发现伽不见了等在一楼大堂的凯:……

伽:……zzz


……哈哈哈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【有能狂笑】



-真•FIN-

【先见之明预警:断伽就断伽  不喜就点x  不要ky  球球了  给条活路吧
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4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