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KAL

一个置顶2.1

是墨瞳

匿名提问箱走tape  与lof同名  扩列请私信. 

混乱中立食评鸽  此号只有开宝  cp站伽右位  

“我庄严地宣誓我不是好人。”

沉迷阿德里和阿德里时期的凯  伽  卡  断  四人中cp凯伽不逆/卡伽友情-爱皆可/断伽邪教有姓名/其余一概天雷

↑主担凯伽和卡伽  请善用屏蔽功能  其他伽右不定期出没注意

↑我说清楚点  就是dk天雷  junk天雷  对伽左印象极差(雷)  以上雷到什么程度  就是看到cp名就难受

凯伽相关打【军上】tag  亲爱的朋友  请允许我占用您一点宝贵的时间  邀请您进tag了解一下我们的cp(喂xx

是个会不定期删文撤tag的混蛋  极其滥用拉黑功能

主页里的水话会不定期删除  对高浓度主页的执念致歉

发表某些评论前先百度一下你和我都会快乐很多  ky见者出门右转

别一声不吭就拿走我的原创NPC  想用可以自己创造一个

三流文学创造者so:

小心避雷  谨慎关注

当然同时  非常感谢点进来的你///

评论(10)
热度(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